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啥咪看《5點59分》同志愛片 要簽同意書

《5點59分愛上你》除了激情也演出愛情面臨到危機的取捨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5點59分愛上你》(Paris 05:59)是由最佳拍檔「奧立維耶杜卡斯第」、「賈克馬帝紐」的最新力作,兩位為法國最具代表性的酷兒電影人,以大膽幽默的風格拍攝出《巧克力男孩》、《春色海灘》且獲得好評,之後又推出《5點59分愛上你》,在此次柏林影展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同志電影,大尺度的裸露加上前20分鐘鏡頭更縈繞在男主角的性愛激情之上「電影時間」也相當於「現實時間」,讓此片成為本屆唯一「超限制級」影片,觀眾購票時還得簽「觀影同意書」才能入場欣賞這部讓人臉紅心跳的的男男之作。

《5點59分愛上你》大尺度的性愛,讓觀眾購票須先簽同意書。(翻攝自金馬奇幻影展)
《5點59分愛上你》(Paris 05:59)在敘述兩位年輕男子在性愛俱樂部裡相互吸引,他們激情之後離去,兩人在浪漫的巴黎街道上,騎著單車邊回想著前一刻無與倫比的性愛,但在下一秒中斷了他們的美好,當生存可能受到威脅,愛情的考驗即將開始。男主角Geoffrey Couet以及François Nambot演出無論對身體還是感情的探索,都讓人耐人尋味,也無遜於《愛在黎明破曉時》的浪漫情素,柏林影展更評出:「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」、「你會愛上兩位男主角直接大膽的演出與難以置信的魅力。」讓影迷期盼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