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好期待!新漫威英雄加盟《星際異攻隊2》

《星際異攻隊2》正如火如荼拍攝中,媒體報導,霍華德鴨可能加入該劇組,導演尚未證實。(圖擷自Cinemablend)

〔助理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從擁有機密武裝鎧甲的鋼鐵人到沒有什麼超能力的星爵,漫威的超級英雄各個獨具特色、在大螢幕混得有模有樣。正如火如荼拍攝中的《星際異攻隊2》將在明年上映,外界盛傳新的漫威英雄將加盟《星際2》。

媒體報導,將近30年沒出現在大螢幕的漫威英雄「霍華德鴨」可能加入該劇組。(圖擷自F This Movie)

據報導推測,導演詹姆斯葛恩(James Gunn)可能讓1986年電影《天降神兵》(又譯:霍華德怪鴨)(Howard the Duck)的英雄「霍華德鴨」加盟《星際異攻隊2》。

《天降神兵》英雄「霍華德鴨」是漫威公司在1973年發行的漫畫,於1986年躍上大螢幕,在當時成為眾人皆知的「鴨英雄」。儘管如此,這部電影被認為是改編最失敗的漫畫電影,也因此遭冷凍數十年。

報導指出,霍華德鴨的能力、導演是否確認霍華德鴨加入《星際2》行列、會不會是其他英雄出線等等問題都尚未確定。

根據《Cinemablend》報導,《星際異攻隊2》預計2017年5月5號上映。

霍華德鴨1986年初登場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