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胞胎最終回 萬歲這句話逼哭所有人

大韓、民國、萬歲三胞胎昨日最後一次在《我的超人爸爸》與大家碰面,廣大粉絲都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日播出《我的超人爸爸》大韓、民國、萬歲三胞胎的最後一集,而在最後一集也訪問了爸爸宋一國和三胞胎離別心情,其中個性天真單純的老么萬歲說了一句話,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都哭了!

陪伴大家572天的韓國超人氣三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,於昨日節目跟觀眾朋友們說再見了。星爸宋一國回想這一年多錄影的時光,認為是自己人生中最棒的禮物,在訪問萬歲這是最後一次拍攝了,會不會難過時,萬歲竟然回答:「不會,如果我難過,那恐龍叔叔們(工作人員)也會哭的。」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都紅了眼眶。

最後三胞胎在爸爸的教導下,跟大家說:「過去有不聽話的地方,真的很對不起,也謝謝大家的喜愛,下次見囉!」網友們也直呼捨不得,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可愛的三胞胎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萬歲在最後一集節目中,懂事的發言讓所有工作人員紅了眼眶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