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例!鄭捷出庭自辯 潔哥爆氣:X你的台灣司法

鄭捷出席生死辯,潔哥爆氣轟台灣司法。(翻攝自潔哥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北捷隨機砍人事件造成4死22傷慘劇,兇手鄭捷一、二審皆判死刑,最高法院決議接受鄭捷律師的提訊請求,讓鄭捷出席言詞辯論庭,並得以陳述意見,最高法院過去未曾提訊被告出庭,此舉將創下最高法院首例。對此,網路紅人「潔哥」爆氣在臉書PO文,痛批「這都可以不用直接判死刑」?甚至爆粗怒罵「我操你媽的台灣司法」。

鄭捷(中)將親自出庭表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鄭捷犯下北捷隨機砍人事件,造成4死22傷的慘劇,不過,他將創下最高法院首例,在4月親自出庭表述。對此,潔哥爆氣PO文:「這都可以不用直接判死刑?這是什麼鬼?還有求生機會?」反問「那些因他而死的人權利在哪裏」?甚至爆粗口痛罵「我操你媽的台灣司法」!有網友同情受害者家屬,在留言憤稱受刑人可以出庭表示自己的意見,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屬卻只能旁聽…他媽的見鬼的台灣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