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琪消失螢光幕 不倫男忙開唱想分手

貝琪被爆和川谷繪音不倫戀,她因此消失螢光幕,男方人氣卻不受影響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混血女星貝琪,日前被八卦媒體踢爆與樂團「極品下流少女」已婚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,兩人飯店床照、對話紀錄陸續曝光,讓她形象崩壞,搞丟10家廣告代言,並宣告暫別演藝圈。不過,相較於貝琪演藝事業幾乎宣告停擺的結果,男方人氣似乎未受影響,之後還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,甚至有消息傳出他想與貝琪分手。

據日媒報導,貝琪所屬經紀公司今發聲明表示,與廠商經過協議後,短期內貝琪會停止演出,公司也特別在聲明中寫道:「由於貝琪本人輕率的行動,需要負起重大責任的決定。」而公司也會加強並檢討對旗下藝人的管束及指導。

相較於貝琪因不倫戀淪落至此,男方「下流極品少女」的川谷繪音人氣依然居高不下,憑著創作才華打開知名度的他,不僅身兼2樂團主唱,2月還將在能容納萬人觀眾的武道館開唱,縱然他傳出多次傳出負面新聞,新歌還是大賣。而他和貝琪的LINE對話外流一事,電信警察也主動介入調查,兩人的帳號也被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