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斥手工藝「無聊」 陳沂:繼續白目會出包

陳沂今天在臉書針對柯P失言發表自己的看法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台北市長「柯P」柯文哲到日本參訪,在千代田藝術中心獲日方贈送木製的手工藝玩具,竟脫口而出「這就是給那些窮極無聊的人玩的」,並表示自己是到日本作市政探查,不是要參觀藝術。對於疑似失言的言論,台灣知名主持人陳沂在臉書表示希望柯P可以管管自己的嘴巴,不然將來會扯出更「大包」而覆水難收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日本展開市政考察之旅,卻在參觀藝術中心時失言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陳沂今天在臉書發文要柯P管好自己的嘴巴,喜歡柯P的她先在文章開頭聲明自己喜歡柯P,接著直言表示柯P這次在日本的言論「完全就是失言」,並說文化藝術是市府施政不可或缺的一環,批評參訪市政卻不看藝術發言失當,直言如果「當藝術在你眼中是窮極無聊的東西,你如何能讓台北在你手中變得像藝術品一樣,閃閃發亮」,並在文末表示擔憂柯P繼續這樣失言下去,將來會捅出「大包」,不希望看到柯P「跌得粉身碎骨」。

貼文發出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陳沂跟粉絲開玩笑說,柯P身邊應該有一個「戳戳幕僚」,當柯P要失言時就狂戳他,粉絲神回:「是有戳戳幕僚啊!但是沒帶出國!」讓其它網友笑回:「柯P等這天很久了。」

陳沂認為文化是市政重要的一環,柯P不該說看市政卻不看藝術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陳沂開玩笑要柯P帶一個「戳戳幕僚」,網友回應本來就有戳戳幕僚,只是「沒帶出國」讓眾人笑翻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