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俊秀得獎上不了台 痛心無能為力

金俊秀因無法出席頒獎典禮,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表抱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音樂年度盛事《首爾歌謠大獎》昨晚落幕,勇奪人氣獎冠軍的南韓夯團「JYJ」成員金俊秀卻未能登台領獎,昨他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痛心,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抱歉,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與不捨。

《韓星網》報導,金俊秀自離開前東家SM娛樂後,就處處遭受打壓,經常難以在當地重大活動上公開露面,面對昨獲獎卻無法親臨現場領獎,俊秀也在IG上留言:「心好痛,雖然我自己無論如何都沒關係,但當我想到支持我的每個人,就很討厭自己無法向喜愛我的各位交代,無能為力的感覺撕裂著心,又欠下了..對不起。」言語間充滿無奈,看在粉絲眼裡更是心酸。

據了解,儘管南韓國會去年已通過「JYJ法案」,禁止毫無理由就阻止歌手終止活動、演出的法律,但可見法案的通過,JYJ的處境仍未見改善,這也再度引起廣大粉絲的不滿。更有粉絲透露,應當受邀出席的俊秀,其實根本連邀請都未收到,且主辦單位說謊,連兩次的說法不一,因此激怒粉絲槓上主辦單位,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