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可涵離世4個月 臉書突發文嚇傻粉絲

楊可涵7月自殺身亡,讓眾人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可涵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後跨行戲劇圈邁向演員之路,今年以《新世界》入圍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表現亮眼備受肯定。今年7月卻驚傳自殺,經12天的搶救仍回天乏術,就此天人永隔,讓粉絲相當惋惜,而她生前的臉書並無就此關版,至今仍有不少粉絲會至臉書留言,今她臉書突如期來的更新,嚇壞粉絲,甚至還有粉絲誤以為是她自己發的文。

楊可涵家人決定為她繼續經營臉書。(翻攝自臉書)楊可涵自7月初傳出自殺,臉書的最新貼文就此停在自殺的當天,離世至今4個多月,始終讓人難以釋懷,而今早她臉書突然發文,其實是她的家人決定為她繼續經營臉書專頁,除了感謝大家外,也透過臉書表示希望讓喜愛她的粉絲們,能在這裡繼續懷念她、紀念她,最後也獻上一張楊可涵自己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看著照片中的甜美臉蛋,也讓粉絲紛紛留言「直到現在還是不願相信」、「就像看到等待已久的小白兔回來一樣」、「希望她下輩子過得幸福快樂」。

楊可涵臉書突更新,嚇壞不少粉絲,讓許多人深感懷念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