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舊愛李鴻其奪最佳新人 李亦捷想演啞巴拚了!

李亦捷出席御好燒造勢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曾獲「台北電影節」新人獎的女星李亦捷,今攜手療癒系吉祥物「蛋黃哥」一起替大阪燒餐廳「道頓堀御好燒」站台,「蛋黃哥」半躺在推車上,慵懶出場還自備培根,搞笑模樣成為全場「嬌」點,不僅搶走李亦捷風采,更吸引路人駐足圍觀。

李亦捷、蛋黃哥出席御好燒造勢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亦捷面對「蛋黃哥」搶走目光,笑說她自己也是它的頭號大粉絲。當初她只是想看動畫學日文,卻意外變成鐵粉,先前「蛋黃哥」的超商集點活動,她也一直拜託朋友幫忙集點,家裡現在也已經有了3個便當盒。

李亦捷、蛋黃哥出席御好燒造勢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該餐廳先前找來麻衣擔任開幕嘉賓,麻衣之後就嫁了身價破兆的老公,6月時找來《慢慢說》主唱利得彙站台,隔幾天就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,李亦捷表示自己當初聽到傳言,就覺得一定要接下這個活動,笑說「希望我未來也能沾沾好運」。

面對前男友李鴻其在金馬一舉奪下金馬最佳新人,她大方表示共同朋友當晚早就通知她,自己雖沒有特別去道賀,不過她原本早就看好李鴻其會拿獎,接下來她也會更努力,不讓李鴻其專美於前,喜歡挑戰特別角色的她,希望下次能演啞巴,好好發揮演技。

「道頓堀御好燒」從明起到明年1月17日,推出季節限定「蛋黃哥鐵板料理」,一口氣推出了三樣「蛋黃哥山藥御好燒」、「蛋黃哥釜玉風炒烏龍麵」以及「蛋黃哥牛筋丼」,限定期間內點任一道料理,即可獲得蛋黃哥系列周邊商品,詳情請洽「道頓堀御好燒」。

李亦捷、蛋黃哥出席御好燒造勢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