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佼佼看了他的貼文 典禮前哭半天

黃子佼自曝典禮前有大半天的時間幾乎都在哭。(影劇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2屆金馬獎昨晚圓滿落幕,今年榮登主持人的「佼佼」黃子佼與搭檔林志玲聯手主持,典禮結束後直奔回家的佼佼,也在凌晨歡呼,彷彿終於完成任務般分享了典禮前的心情,他透露典禮開始前的大半天幾乎都在哭,只因為這位前輩的貼文,令他既感慨又感謝。

黃子佼表示典禮前看到某位電視圈的前輩發文,大讚他的主持功力,即使曾跌落谷底,也很努力一步一步地往上爬,至今東山再起,讓前輩都忍不住讚嘆,能獲得前輩的肯定,佼佼既感動也感謝,過往雲煙歷歷在目讓他一言難盡,情緒難以平復。卸下主持重擔後的黃子佼,除了心情放鬆不少,也開心表示「終於可以看自己想看、無法入圍金馬的片」,休息後的他也將打起精神,因為對他來說「明天又是新舞台戰場」。

黃子佼在臉書分享典禮前曾合作過的前輩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因為前輩的貼文,讓黃子佼難掩情緒大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