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糗糗der!新片剛拍金主就撤資

由成龍擔任主角的電影《功夫瑜珈》日前已在杜拜開拍,但是印度方面原本計畫負擔1/3資金的公司,卻決定退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成龍主演的電影遭到撤資!據昨日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由中國與印度合作,並由成龍擔任主角的電影《功夫瑜珈》(Kung Fu Yoga),日前已在杜拜開拍,但是印度方面原本計畫負擔1/3資金的公司,卻決定退出。

這讓預估總資金到達6000萬美金(約台幣19億5000萬元)的電影面臨艱困狀況。據了解,印度公司撤資的原因,可能是這部電影原先是雙主角的模式,不過劇本隨後為了突顯成龍的角色和配合他的武打風格而修改,結果卻無法吸引到頂級的印度男明星參與電影拍攝。

而當印度公司退出拍攝計畫後,中國方面決定除了男主角成龍、第二男主角李治廷外,再找來寶萊塢較不知名的男演員蘇德成為電影的反派主角。事實上成龍和印度有許多淵源,電影《十二生肖》不僅曾在當地成為影展開幕電影,更與印度艷星瑪麗卡合作過,外界估計這部電影還是能拍攝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