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求助洪金寶 被拒好尷尬

成龍與上海電影節合作動作電影週,力邀洪金寶幫忙。(取自東方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成龍與洪金寶師兄弟情誼超過五十年,洪金寶更曾說過兩人感情是從小「打」出來的,兩人見面聊天也是以髒話互相招呼,沒想到在上海第一屆《成龍動作電影週暨頒獎禮》上,成龍向洪金寶提出了請求,卻被拒絕讓他好尷尬。

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,主辦單位和成龍舉辦了《成龍動作電影週》,希望鼓勵、宣傳動作電影與演員,成龍向現場眾媒體表示,他希望第二屆有人能夠接手,希望洪金寶可以幫忙。

洪金寶拒絕接手第二屆動作電影週,要成龍自己來。(取自東方網)

沒想到洪金寶當場拒絕,稱:「不要!」更說要成龍自己來,表明不肯接手,讓師弟成龍顏面盡失,回應現場媒體:「會用誠意感動他!」更表示第一屆很辛苦,但相信能給武打演員一點鼓勵,似乎十分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