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完《無處可逃》 男星想生女兒惹

和現實有2個兒子不同,歐文威爾森(右)在《無處可逃》是2個女孩的父親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著名諧星歐文威爾森在新片《無處可逃》飾演2個女孩的父親,彼此間有許多溫馨互動劇情。意想不到的是,這部片竟讓單身爸爸歐文威爾森萌生再生一個女兒的念頭。原來他早是2個男孩的父親,但卻從未和孩子母親結過婚。他說:「我整個人生充滿男性能量;三兄弟的家庭、男校,接著軍校,然後現在又是兩個兒子,到現在都未結婚。有女兒的話,這樣感覺會很有趣。」

演完《無處可逃》,讓歐文威爾森萌生生女兒的念頭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電影《無處可逃》中,歐文威爾森飾演捍衛家人的父親。與他合作的兩位女童星史特琳和克萊兒都有豐富的演出經驗,她們分別曾和布萊德彼特合作《末日之戰》,和在《全面啟動》裡飾演與李奧納多分別久時的女兒。她們在和歐文合作對戲時,都相當愉快,覺得他是個很有趣、容易親近的人。而開拍前,她們還與飾演媽媽的蕾克貝爾、歐文威爾森「一家人」共同去國家公園郊遊!感情相當好。《無處可逃》將於10月16日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