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不只按「讚」 新增6種情緒按鈕

未來臉書除了「讚」,還將新增其他情緒按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社群網站「臉書」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今天發文宣布,臉書打算推出按「讚」以外的新功能,讓你能透過一個小小按鈕表達更多情緒!

馬克祖克伯在臉書宣布,將推出新的表情符號按鈕功能。(翻攝自臉書)

祖克伯寫到,臉書從今天起開啟測試階段,他表示:「按讚鈕長久以來都是臉書的一個重要存在,每天我們的使用者都會按下數十億個讚,這是一個最簡單表達個人喜好的方式。」 經過多年,卻有不少人向他們反應,希望新增「討厭」按鈕,因為不是每個時刻都是美好時刻,有時候也需要表達同情或其他情緒。祖克伯表示,他跟團隊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該如何讓用戶更貼切的傳達心情,同時又要符合簡單且不冒犯他人的原則。 於是他們開始新功能測試,新增「愛」(Love)、「哈哈」(Haha)、「耶」(Yay)、「哇」(Wow)、「傷心」(Sad)、「生氣」(Angry)等6種符號按鈕,展現大家的幽默及悲傷。

除了讚,未來將新增6種表情符號按鈕。(翻攝自臉書)

祖克伯解釋,這雖然不是「討厭」鈕,卻讓大家更能傳達想法,只要長按住「讚」的按鈕,其他選項就能跳出來提供選擇。不過目前這項測試,先從愛爾蘭、西班牙開始,經過測試修改後,希望很快能跟全世界用戶見面!

測試影片搶先看:

Posted by Mark Zuckerberg on 2015年10月8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