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巴豆夭 穿晚禮服露溝吃路邊攤

郭書瑤穿著晚禮服吃路邊攤的天婦羅,引來路人圍觀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釜山報導〕由郭書瑤主演的《西城童話》入選釜山影展,郭書瑤也和片中飾演她媽媽的楊貴媚,以及導演葉天倫一同來到釜山造勢。

首次出席國際影展的瑤瑤感到非常的興奮,直呼釜山影展讓她大開眼界,也對韓國電影市場發展環境感到大為讚賞。

郭書瑤一晚跑了很多場電影人派對,還偷空去了路邊攤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戲裡戲外都把瑤瑤當女兒的楊貴媚姐對她照顧有加,前晚台灣之夜後更帶著她出席了兩場韓國電影人派對活動,瑤瑤笑說:「怎麼會有媽媽半夜還拉著女兒去跑趴。」

從下飛機就開始工作的郭書瑤完全沒有時間吃飯,在前往派對的途中看到當地的路邊攤,忍不住就直接穿著禮服沿街覓食,也影起許多路人圍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