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男友出賣 瑤瑤搞笑影片太Q了

瑤瑤(左)與男友金陽(右)即便分隔兩地,仍舊照常放閃。(取自郭書瑤臉書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是什麼可怕的影片,讓網友看完眼前一片黑?原來是一段郭書瑤在手扶梯上跳著疑似是「妖怪舞」動作的逗趣影片,男友金陽PO上臉書後,有網友留言:「一個出賣瑤瑤又放閃的節奏」。

《妖怪手錶》主題曲的舞蹈動作。(截圖自youtube影片)

郭書瑤今年暑假與男友金陽一同赴美充電進修,如今郭書瑤的短期進修結束,男友仍在美國繼續充電。兩人雖然分隔兩地,但依舊能夠隔空放閃。昨日金陽在臉書PO出一段瑤瑤版本的超萌「妖怪舞」舊影片,引發許多網友關注,直呼好閃又好可愛!

郭書瑤跳妖怪舞影片:

無聊翻手機翻到這個 請問這是在幹嘛

Posted by 金陽 Lockingyoung on 2015年9月7日

《妖怪手錶》主題曲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