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茜大馬路披婚紗 自虧「無家可歸」

宋茜在微博曬出身披白紗的美照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團體f(x)中國籍成員宋茜,近日大都在中國獨自活動,戲約不斷的她,日前投入新片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拍攝,也確定接拍郭敬明作品《幻城》擔任女主角,將拍戲重心往自己家鄉發展,團體回歸約將在9月,讓粉絲超期待。宋茜日前在微博PO出身穿白紗的一組美照,自虧「無家可歸」的新娘,讓人好想把宋茜娶回家。

宋茜在微博曬出身披白紗的美照,不忘低頭滑手機。(取自微博) 

宋茜日前在中國忙拍戲,終於告一個段落,近日疑似休假中,在微博曬出身披白紗的美照,走在具有異國風味的街道上,表情帶點憂鬱,自虧是:「『無家可歸』的『新娘』」還打趣寫上:「Tip:記得帶手機」,其中一張宋茜被拍時還不忘低頭滑手機,想必宋茜也是「低頭族」。

宋茜在微博曬出漫步在異國風味的街頭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