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主病病入膏肓 女星遭退貨

宋茜自《花樣姐姐》開播來負面新聞不斷,日前網友爆料因她患「公主病」,提早退出節目。(取自宋茜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版綜藝節目《花樣姐姐》邁入第二季,超人氣成員林志玲、王琳,攜2個弟弟李治廷、馬天宇繼續踏上旅程,而f(x)成員「Victoria」宋茜日前宣布退出,網友爆料,她「公主病」病入膏肓,在錄製《花樣》期間頻耍大牌不配合,所以提前退出節目。

 

宋茜自《花樣》播出以來,各種負面新聞不斷,12日她在微博稱自己的「旅程」結束了,證實退出節目,她表示因工作檔期問題,對提早離開節目感到可惜,但她感謝其他成員旅程中的陪伴表示:「短短幾天,讓我重新感受到了集體生活的溫暖,能認識你們真的真的很幸運,也謝謝花樣姐姐,雖然我的旅行結束了,花樣姐姐的旅行還在繼續哦。」另外,根據《Kpopdata》的報導,對被質疑有「公主病」,宋茜淡定回應:「我是個簡單普通的女孩,我懂事、我也人性,我正在一步步變得更好。」她退出後,中國女星楊紫將接棒上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