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中國藝人頻出走 宋茜義氣被推爆

f(x)的宋茜也是中國人,不過卻被網友揭露對SM娛樂相當忠誠。(取自Instagram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中國成員TAO日前透過父親發表將與「SM娛樂」解約,並從此退出EXO,若TAO確定解約,他將成為第4個出走SM娛樂的中國藝人,讓人不禁質疑是不是SM娛樂對於中國藝人的管理有不公平的地方。而女團f(x)的宋茜也是中國人,有網友就感嘆於EXO中國成員不斷出走,爆料其實宋茜對公司相當忠誠,為公司推掉許多個人代言,被大讚是「中國藝人的典範」。

EXO出道才3年,當中就有3名中國成員(左起TAO、鹿晗、KRIS)要退團回中國發展。(取自STARNEWS)

有網友透露,其實宋茜在中國人氣相當高,也有許多廠商相中她的高人氣和亮麗外貌,都願意提供宋茜贊助甚至是個人代言的機會,不過宋茜幾乎都推掉了,只在公司肯首的狀況下接下代言。而宋茜與其家人甚至還為此搬了好幾次家,因為許多廠商不斷登門拜訪,希望宋茜能接下代言,在這種情況下,宋茜依然不為所動,展現了對SM娛樂高度的忠誠。

宋茜在中韓2地都有高人氣,有許多中國廠商希望她接下代言而到她家拜訪,讓家人只好不斷搬家。(取自微博)

粉絲看了之後深深被宋茜的行為所感動,表示雖然宋茜可能因此喪失很多在中國發展的好機會,但是如此為團隊著想的宋茜,讓網友感嘆表示:「那些出走的中國成員真該好好向她看齊」,大讚宋茜十分有義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