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茜也要出走?SM娛樂慢半拍回應

宋茜傳出和經紀公司解約,今天公司也出面否認。(取自My 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,號稱「夢工廠」,成功打造許多偶像團體,但是卻不逃南韓團體「五年合約到就解散」的詛咒,從神話、Super Junior到EXO,常爆出奴隸合約、團體解散、中國成員紛紛出走的消息。

昨日,就有網友在微博爆料,旗下女團f(X)隊長中國籍「Victoria」宋茜也即將出走「+1」,宋茜因為f(X)不被公司力捧,想效法EXO「Lay」張藝興,成為第二位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的中國籍成員,卻被公司以「經驗不足」拒絕,因此和經紀公司解約。

昨29日,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宋茜即將出走SM。(取自微博)

但今天SM經紀公司「慢半拍」,出面駁斥此項說法:「首先宋茜解約之說完全沒有事實根據,宋茜從未向公司提出過解約的要求,也沒有想要離開SM公司的想法。」更表示公司會延用Lay的制度,在中國為宋茜成立工作室,保持雙方經濟約關係,「全力支持並有效促進宋茜的中國活動」。

事實上宋茜2009年以f(X)團體隊長身分,在南韓出道,從2012年起就接演許多中國電視劇、電影,也曾在南韓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和2PM成員Nichkhun扮演假想夫妻,今年五月也確定要和舒淇、馮绍峰合作演出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,不管在中國、南韓都擁有高人氣。

現在鬧出出走風波,相信也讓粉絲十分震驚。

宋茜昨天在微博PO照片,似乎沒有異狀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