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狗不會說謊」 BY2戀情還好嗎

「BY2」妹妹Yumi昨在Instagram上貼文,照片右方可見一雙神秘男腿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「BY2」的妹妹Yumi,去年被爆與香港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熱戀,甚至傳出有結婚的打算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昨Yumi寓意深遠的在Instagram發文,而照片中除了她和一隻哈士奇犬外,還有一雙神秘男腿也入鏡。

Yumi在PO文中說道:「如果人們都像小狗一樣單純善良,世界會有多美好,他們永遠不會對愛說謊。」明顯就是借狗抒情,抒發心中感慨,暗示不想再被欺騙,而照片中一雙唐突的男腿,據悉可能就是何猷君本人,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有網友指認那隻哈士奇正是何猷君的狗,當然那人也很有能就是她的緋聞男友何猷君。

Yumi一直是充滿話題的新加坡女藝人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