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 Yumi陷情傷? 滿腿傷喊「不懂珍惜」

By2妹妹Yumi滿腿傷,粉絲心疼喊要小心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By2妹妹Yumi日前被爆出和香港賭王的19歲兒子何猷君熱戀,有望嫁入3千億豪門世家,不久後又疑似劈腿男模郭子豪,不過劈腿傳聞也沒被證實,讓外界好奇Yumi的感情動向。Yumi昨天臉書貼出一張大腿紅腫的照片,發文表示:「不隱藏了,多愛多痛,我也不稀罕,因為這就是為熱忱付出的代價,總是在這個時候,你才會分清誰才是真心疼惜你的人。」

Yumi感性發文,有網友懷疑她正在情傷當中,安慰表示:「不要再為那些富二代和敗家子們心疼了」,網友要她小心身體,不過也有人不領情,直呼這樣的文章,根本就是「討拍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