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自稱單身 切割賭王兒

Yumi發文澄清自己「一直都單身」,還稱符合自己標準的男人都已經結婚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妹妹Yumi先前與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緋聞傳得轟轟烈烈,但在情人節前夕突爆情變,傳是Yumi與男模郭子豪曖昧,惹何媽不滿,但隨後Yumi則發劈腿照片駁斥。日前Yumi曾發文感嘆:「真愛是什麼?真愛是,不會讓你愛的那個愛你的人,有心痛的時候...」,疑對過往戀情喊話。但她今日又發文稱自己一直都是單身,讓人霧裡看花。

Yumi發文將與何猷君傳出的戀情一筆勾銷。(取自微博)

Yumi發布照片並表示:「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單身,沒找到我理想的男朋友高標準條件,就算有 都結婚了,所以誰想做我男友呢?」自曝一直都是單身,還稱符合她高標準條件的男人都已經結婚,該發言不只將與何猷君的過往戀情一筆勾銷,也竭盡的劃清界線,似乎已經不願再跟何猷君牽扯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