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巴死會!宋承憲認愛劉亦菲 否認急婚頭

宋承憲(左)下午透過公司認愛小他11歲的劉亦菲,兩人因合拍電影結緣,戀情剛萌芽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又一對中韓銀色情侶誕生!38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,今爆出與27歲的中國女神劉亦菲談「ㄈㄈ尺」(指異國戀情),兩人雖相差11歲,但因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結緣,從戲裡愛到戲外,宋承憲今下午透過經紀公司認愛劉亦菲,但否認急「婚」頭。

宋承憲的經紀公司表示,宋承憲與劉亦菲在《第》片殺青後仍常保持聯絡,直到最近才發展成戀人關係,如同中國媒體所報導的,宋承憲在北京時的確有拜訪劉亦菲的家人,但透露兩人的感情才剛剛萌芽,只是單純問候長輩,連相見禮(南韓習俗,結婚前雙方家人聚在一起討論婚禮細節)都還沒舉行,否認宋承憲「婚」頭傳聞。而宋承憲、劉亦菲也成為繼湯唯與導演金泰勇、蔡琳與高梓淇夫婦後,另一對中韓情侶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