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縮陽了!日本片商推木乃伊AV

「青鬼/妄想族」將在8月16日推出新作《木乃伊女》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商為了滿足各種口味的觀眾,許多稀奇古怪的題材都能拿來拍攝AV,之前推出「蛙女」AV的日本廠商「青鬼/妄想族」,將在8月16日推出最新作品「木乃伊女」,讓網友崩潰喊:「到底誰在看?」

劇情從盜墓開始,開始對木乃伊進行挑逗。(取自網路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青鬼/妄想族」以恐怖系AV闖出名號,近日將推出第六部系列作品「木乃伊女」,利用特殊化妝加上滲血的繃帶,將女優打扮成木乃伊屍體,並且在封面打上標語「想要滋潤我的身體」,而面部蒼白、雙眼上吊的造型令人看了毛骨悚然,乍看之下根本是鬼片,許多網友看到後留言:「算是姦屍嗎..」、「腦袋有問題?」甚至還善意提醒「需要知道買的人姓名,先提報給警察」、有人讚嘆男優太強,竟然要跟木乃伊女嘿咻,「我看到都縮起來了」、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沒有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