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喇舌名師 豪擲20萬送愛女遊學

高國華從出獄後,每天和愛妻陳子璇黏TT,今天還一起送女兒咪咪出國遊學。(記者朱沛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補教名師高國華出獄後,每天和愛妻陳子璇過著每天趴趴走玩樂的生活,彌補在獄中這些日子沒陪老婆,今天他起個大早,跟老婆一起送女兒「咪咪」陳思妤到桃園機場,因為她女兒赴美短期遊學1個月,今天中午搭程聯合航空班機前往紐約。


陳子璇愛女陳思妤今天赴美遊學一個月,高國華和陳子璇到機場送機。(取自粉絲團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國華受訪說「其實我很贊成小孩子出國遊學,畢竟可以為出國唸書作準備,若可以的話,未來希望咪咪可以念像柏克萊之類的名校。」據悉,這趟遊學行程將花費20萬元,陳子璇透露是參加EF的遊學團,上午上課,下午會有別的活動,只是咪咪有高檔暑期行程,高國華與前妻蔡郁璇的女兒高子茵是否也會比照辦理?高說對小孩一視同仁,如果女兒有這種想法就會讓她去,看來就算這老爸情史豐富,對小孩的照顧倒是挺大方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