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郁璇切割高國華 不演「補教人生」爛戲

高國華(左)假釋出獄後,天天跟老婆陳子璇(右)曬恩愛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[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]補教名師高國華上周四出獄,睽違447天再度與老婆陳子璇合體,不甘寂寞整天黏TT,為搏版面萬梗齊發,從急奔摩鐵、驚傳中風到登山吸精梗,天天吃重鹹,連女兒都被喇進去,拿來set梗炒作,前妻蔡郁璇雖不以為然,但始終冷眼旁觀,直到今天終於忍無可忍,正式PO文切割「補教人生」這齣超級大爛戲。

蔡郁璇開頭先是輕描淡寫地透露,朋友看見她的第一句話,就是關心她的心情是否受到影響,畢竟高國華出獄後,與陳子璇天天賣弄恩愛,每次攻上新聞版面,「補教人生」這段三角畸戀就被重提一次,不過面對朋友關心,她始終回答「很好呀」。

不過她話鋒一轉,隨即開酸「我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,簡單,單純,自在。做自己,不為了給別人看,這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快樂呀」,暗箭諷刺高國華、陳子璇演太大了,下一句又神轉折,自稱現在每天忙工作,很充實也很愉悅,更享受工作的挑戰和樂趣。

妙的是,她前言、後語充滿了正面能量,兩段話中間偏偏夾帶酸言酸語,態度卻不慍不火,顯見段數與EQ都超高的呢,最後還不忘強調「至於補教人生的續集,那是別人的故事了,我終於能當個讀者和大家一起看新聞,這置身事外的感覺真的很好」,也就是宣布「姐不玩了」,徹底切割高國華、陳子璇,正式從「補教人生」退場。

蔡郁璇PO文,切割「補教人生」這齣超級大爛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