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美照急病入院 遭"綁架"限制行動

林美照因急性肺炎住院(圖資料照,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藝人林美照上週驚傳急性肺炎,住進加護病房照護,一度傳病因不明,至少得住院1週,不過她一從加護病房轉進普通病房,就施展ㄋㄞ功,「盧」醫師讓她出院,如願後返家第一件事,竟是先痛快沖澡2小時。

林美照事後不好意思地說:「長這麼大,沒超過七天沒洗澡紀錄。」住院期間覺得身上散發出臭酸味,讓她很受不了。」林美照住院期間,不少圈內好友表明想去探訪,但都遭她婉拒,只有乾女兒張本渝成功突破,到院探視過好幾次。

此外,因林美照的親生女兒擔心媽媽,她才剛出院,就被強行「綁架」到台中,暫時閉關休養,經紀人透露:「原本美照姐跟她的小孩情商,說她會遵照醫師指示好好養生,三餐正常吃且保證不熬夜,但因為過去紀錄不良,請求被飭回,只好乖乖跟女兒去台中,預計將被強迫限制居留,直到痊癒為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