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耶 五月天合照變身小粉絲

五月天昨PO(左起)阿信、石頭、大家志津香、怪獸、冠佑的合照,粉絲好奇瑪莎上哪去?(取自五月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出道16年以來,風靡不少樂迷,被看為是華語搖滾界最重量級的樂團,身為眾人的偶像,想不到他門也有化身小粉絲的時候!

昨五月天臉書發佈一張阿信、石頭、怪獸與冠佑跟日本少女團體「AKB48」團員大家志津香的合照,寫下「五分之四月天與 AKB 48分之1的 大家志津香。:)」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關心瑪莎上哪去?因日前瑪莎擔任家家演唱會總監,有粉絲幽默問:「請問家家是否歸還五分之一月天的瑪莎公主? 請確實回報人數。」家家見狀立刻跳出來回報「已歸還」,另外有粉絲認為瑪莎應該在「AKB」整團到齊時就會出現。

網友推測瑪莎應該在「AKB48」全員到期時就會出現。(取自瑪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