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幫Kobe剪毛 帶動「以後我發誓」跟風

吳宗憲(左)將愛犬取名為NBA球星Kobe同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養了一隻黑色貴賓犬,取名「Kobe」,不改綜藝本性的憲哥還曾笑說因為是Kobe所以不小心又曬黑了,而吳宗憲今天晚上也放上自己為Kobe修毛的照片,卻引發網友笑料不斷。

Kobe無辜的眼神,讓吳宗憲好不捨,表示以後不會再幫牠剪了。(取自臉書)

吳宗憲十分疼愛愛犬Kobe。(取自臉書)

看樣子吳宗憲並不怎麼熟練,把Kobe的毛修得參差不齊,他也後悔的說:「終於還你一個公道!以後我發誓再也不敢幫你剪頭髮了,還是專家剪得比較好看……」只見Kobe一臉無辜的看著鏡頭,彷彿在控訴主人將牠的毛修得好醜。

這則PO文卻意外引發網友「以後我發誓」的出賣寵物風潮,下面再放上自己家毛小孩可愛的照片,留言「以後我發誓不會再讓你吃這麼多。」、「以後我發誓我也不會再幫你剪了。」、「以後我發誓再也不會帶你來上課了。」許多網友也表示,自己家的毛小孩永遠是最可愛的,只是希望憲哥別一錯再錯,剪毛這種事,還是讓給專業的來吧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