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志崩潰!天菜戴祖雄竟同居俄羅斯美女

祖雄是同志天菜,也被懷疑過是男女通吃。(台灣角川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來自馬來西亞,以「子彈肌」爆紅的「祖雄」戴祖雄,是同志天菜,也是師奶殺手,現在竟被爆出他已死會的消息,對象是主持《就愛台灣味》的俄羅斯美女安妮。
俄羅斯美女安妮是衛視《就愛台灣味》的主持人。(取自安妮臉書)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該刊接獲祖雄的鄰居爆料指出,祖雄已和1名外國女子同居,這名女子被記者發現,是擔任《就愛台灣味》的安妮。5月13日凌晨,祖雄被記者目擊帶著素顏的安妮回到其台北市信義區的住處,隔天晚上他又單獨前往安妮在南京東路的家。5月16日清晨,祖雄和安妮一起前往桃園機場,準備前往馬來西亞參加祖雄弟弟的婚禮,搭手扶梯時,安妮還突然伸手環抱祖雄,買完伴手禮又拿出手機一起自拍,到哪裡都是閃亮亮。
安妮上傳自己與馬來西亞地標雙子星大樓的照片,證實人在馬來西亞。(取自安妮臉書)
根據了解,2人已交往約4個月,是參加藝人吳鳳、Akemi等外國藝人的聚會時認識,在安妮主動出擊下才擦出愛的火花。安妮今年2月還替祖雄的簽書會站台,但她對外不承認,稱與祖雄只是好友,不過她本次前往馬來西亞後,又上傳吃榴槤、雙子星大樓及參加婚禮的照片,與祖雄的行程是重疊的,單身說馬上破功。
祖雄今年2月辦簽書會,安妮還有來站台相挺。(取自祖雄臉書)
祖雄的經紀人李小龍對此表示:「知道他們彼此有好感,但進展的程度不清楚。」而2人至今仍在馬來西亞,因此沒有取得進一步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