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皮諾丘》男星 將飾演韓版「丁立威」

在《皮諾丘》飾演李鍾碩哥哥的韓星尹均相也宣布加入《愛你的時間,7000天》拍攝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由台灣人氣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改編的韓劇《愛你的時間,7000天》預計將於6月播出。昨天韓星尹均相也宣布加入該劇的演出。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尹均相的經紀公司昨天早上宣布,他將和韓版「大仁哥」李真旭與「又青姊」河智苑搭檔演出,並且將在劇中飾演一名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的「富三代」財團繼承人。尹均相在韓劇《皮諾丘》中飾演男主角李鍾碩的哥哥,悲劇型的角色設定讓他獲得不少粉絲的心,這回將出演《愛你的時間,7000天》讓不少劇迷都很期待,但也質疑編劇改太大,竟然把花心渣男「丁立威」改成超完美富三代。

李真旭和河智苑分飾韓版「大仁哥」、「又青姊」(文安娛樂提供,取自網路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