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才子母總裁 EXO燦烈姊姊也爆正

EXO成員燦烈長相帥氣,姐姐也是顏值破表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EXO」臥虎藏龍,成員各個在不同領域都有專才,出道以來累積大量粉絲,所到之處都有粉絲追隨,其中成員燦烈個性開朗活潑,被視為團體的開心果,他近日拍攝戀愛實境節目,深情學長形象迷暈大票少女,然而,他在現實生活中更是人生勝利組,除了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、帥氣長相,還家境富裕,媽媽是前氣球公司總裁,爸爸會打鼓又會彈琴,是地方有名的音樂才子,名門家世讓粉絲超級羨慕。

燦烈的家中除了出了一個男神,他的姊姊也是美到不行,在釜山電視台擔任主播,還是英文高材生,先前有網友搜出他姊姊朴宥拉的照片,一時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,因為跟燦烈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不只極為相像,顏值也是破表,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,令許多網友十分驚嘆,認為燦烈一家真的讓人羨慕又忌妒。

有粉絲製作姐弟倆的對比照,被粉絲直呼簡直同個模子印出來的。(取自微博)朴燦烈的姊姊朴宥拉,在電視台擔任主播,自從曝光是燦烈的姊姊之後,人氣更是翻漲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