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姦8個女星 向華強撇黑道向太怒駁謠言

向華強(左)澄清自己不是黑道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壇大亨向華強接受中國鳳凰衛視《魯豫有約》的專訪,首次接受專訪的他,一次回應網路上流傳的負面傳聞,更澄清他並不是黑社會,聊到童年卻用「悲慘」來形容,至於太太,他則說:「我現在太依賴她了,我一個人去哪,沒她我搞不定的」。

向華強5層豪宅也在專訪中公開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向華強父親是國民黨軍官,共娶了4個老婆,向華強的母親是三房,由於母親的性格懦弱,導致即使是一家人也過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,其他幾房的孩子錦衣玉食,向華強卻只有等到過年才有新衣服穿,平時還要靠母親的支撐才勉強達到溫飽,對於父親一直很陌生,也只是聽說他父親的事蹟,但向華強從未從父親那得到一點好處,「只有聽的分,看都沒有看過」。似乎至今對父親還是存在一點怨恨,他說:「他生了13個,卻不好好照顧,我連父親摸我頭的印象都沒。」

向太(右)力挺老公(左)駁斥不實謠言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而對於外傳向華強是香港第一大幫新義安的老大,他也自清說他並不是黑社會,對待家人朋友他問心無愧;而太太也講述夫妻倆33年婚姻的點滴,她表示向華強為了給她有安全感,所有與女明星的洽談都是由她出面,並為丈夫抱不平:「看大陸的網站我會氣的厥過去,開始說他強姦了利智、劉嘉玲,現在已經增加到八個……李連杰讓我不要生氣,因為大家都知道不是真的……劉嘉玲跟我們的關係又那麼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