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級英雄靠邊站 辣模全裸拯救地球

為響應「世界地球日」,凱莉全裸呼籲吃素。(取自la verdad 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為響應22日「世界地球日」,美國「善待動物組織」特別找來華裔美籍模特兒凱莉(Kelly Chin)裸體拍攝宣傳海報,藝術家以凱莉的身體為畫布,在她身上揮灑出壯闊的海洋與陸地,提醒大家應善待我們居住的美麗星球。

根據《TVBS》的報導,海報中凱莉手持「改善氣候變遷,當個素食者」標語,「善待動物組織」解釋,畜牧業排放大量溫室氣體,是造成全球氣候變遷的主因之一,動物的排泄物更會造成環境汙染,因此希望大家改吃蔬果,停止吃肉及購買乳製品。該組織工作包括公眾教育、虐待動物的調查、研究,拯救動物以及立法等,也時常邀名人辦活動,呼籲大眾改當「素食者」保護動物權益,但組織做法極端曾引起多次爭議。

凱莉手持吃素救地球標語全裸替「善待動物組織」拍海報。(取自la verdad 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