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網友玻璃心 看小S寫「全國」怒了

小S上傳照片誇獎女兒參加舞蹈比賽奪獎,不料「全國」兩字引爆中國網友怒火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S昨晚在微博上誇獎女兒代表學校,在全國舞蹈大賽中奪獎,而賈靜雯今天上午在微博寫下「寶貝!媽媽以你為榮」,曬出母女拉手共舞照,而她女兒梧桐妹穿著和小S照片裡同款小蜜蜂服裝,背景也是全國學生舞蹈比賽,網友才發現原來是兩人女兒同場飆舞。
 
賈靜雯早上也上傳照片稱以女兒為榮,而兩人的女兒穿的衣服一樣,大家才發現原來他們同場飆舞。(取自微博)但原本只是星母女分享的溫馨趣事,不料小S微博上的「全國」兩字,卻挑動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,發動網路攻擊,不停有惡毒言語「微博大多是大陸人看,所以不要說全國,ok」、「全國是嗎?想被封殺」、「全國是什麼鬼,不應該是台灣省嗎?」甚至直指她是「台獨份子」,還大言不慚要求小S刪文,但也有不少網友替她們緩頰,認為只是單純分享孩子得獎的喜悅,不用這麼認真討論兩岸問題,但玻璃心的強國網友卻窮追不捨,硬是要爭論不休,整個版面焦點都被轉移了,小S跟賈靜雯也真是衰到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