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星預立遺囑 陶子託孤給她

陶晶瑩認為財多兒敗,死後不多給遺產,希望將兒女託付給藍心湄照顧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文茜感染唾液腺結石、蜂窩性組織炎,又免疫系統失調,近年健康狀況大不如前,讓她興起退休的念頭,也表示死後想葬在外婆墳前的樹下,重回外婆的懷抱。近來許多藝人也面臨生死關頭或是有感而發,紛紛立下遺囑,希望能一了最後的心願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46歲的伊能靜因為見到眼角膜捐贈的案例對人生有所體悟,希望自己逝世時不是哀傷,而是辦個大派對,大家要穿得漂漂亮亮,像是有新生兒出生;曾罹猛爆性肝炎的陶晶瑩,認為財多兒敗,死後部分遺產留給兒女,不多給,其他捐出去,並將兒女託付給好友藍心湄照顧;日前因心臟衰竭的吳孟達,傳將財產分成4份,豪宅、股份留給現任老婆侯珊燕;李連杰因甲狀腺亢進,又見南亞海嘯的慘況,立遺囑替女兒留好後路;賈靜雯因為常搭飛機有感而發,希望女兒有正確價值觀,將遺產留給女兒,覺得替她規畫好一切比較安心。

陳文茜近年病痛纏身,已為生死做好準備,希望葬在外婆墳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