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衛斯理視姊如父 佩服賈靜雯敬業堅強

朱芯儀(左起)、衛斯理、賈靜雯,3人感情很好。(資料照,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衛斯理2011年與朱芯儀結婚,2人育有1子,夫妻倆甜蜜相愛,而姊姊賈靜雯也相當支持這段婚姻,3人感情很好。

不過,中國節目《我不是明星》昨日播出衛斯理大談姊姊的催淚故事,令人十分動容。他表示小時候就被爸爸教導「要保護姊姊」,所以從來沒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姊姊就是明星賈靜雯。而爸爸在他17歲時去世,從此之後他將姊姊當作爸爸,他說:「爸爸過世得很早,我心目中姊姊就一直擔任父親的角色,她對我的管教也一直很嚴厲。」衛斯理憶起爸爸過世當天,姊姊賈靜雯還在拍喜劇,直到病危的時候才通知她前來,而處理完爸爸的事後,賈靜雯還敬業地回去繼續拍喜劇,令他感動泛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