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都教授」金秀賢翩然抵台 粉絲瘋了

南韓藝人金秀賢再度來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南韓藝人金秀賢再度來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亞洲男神、南韓藝人「都教授」金秀賢今天再度來台,他比行來台主要是應南韓一家連鎖咖啡廳代言站台,將於明天喝咖啡會粉絲,雖然說是秘密來訪,很多熱情的粉絲還搭飛機到機場守候自己的偶像,有的粉絲還買了許多飲料抽到明天的咖啡會粉絲的見面會,金秀賢預計明天活動結束後,於週日(15日)搭機離台。

南韓藝人金秀賢再度來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南韓藝人金秀賢再度來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金秀賢一現身,保全人員站在電動車兩旁戒護。(記者姚介修攝)金秀賢一現身,保全人員站在電動車兩旁戒護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 金秀賢今天搭乘韓航班機於晚間6點30分抵達,近百名搭機來台的粉絲在登機門外守候,金秀賢現身後,先在登機門稍作停留供媒體拍照,由於粉絲爭先拍照,使現場有些推擠及混亂。

金秀賢粉絲搭機在機場守候追逐偶像。(記者姚介修攝)金秀賢粉絲搭機在機場守候追逐偶像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 由於金秀賢被安排由環宇商務中心通關,在他隨身保全人員的簇擁下,走上商務中心所安排的電動車,保全人員就像電影中總統隨扈一般,站在電動車的兩邊,專車在人群中慢慢移動,等到車輛通過擁擠的人群,立即加速離開前往環宇商務中心,許多粉絲仍不死心,在後面追跑,也有人不慎被自己的行李絆倒,所幸並無大礙,金秀賢則在商務中心稍作休息,等到行李後才離開機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