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晨翔和__有血緣關係?誤會一場啦

「SpeXial」晨翔(左)和小杰是好朋友。(取自廖允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SpeXial」晨翔和「JPM」小杰感情好,常在臉書上分享兩人聚會的照片,也許是因為粉絲都太好奇兩人熟識的原因,網上開始流傳兩人其實是表兄弟關係,就連維基百科上小杰的頁面都寫了「Spexial晨翔是他表弟」,今天小杰就在臉書澄清這個可愛的誤會:「他不是我表弟啦!」

維基百科上寫晨翔是小杰的表弟,但現在已被更正。(擷取自網路)

小杰PO出晨翔寄回給他的簽名專輯。(取自廖允杰臉書)

小杰PO出晨翔給他的簽名CD,稱讚晨翔「說到做到」,特別寄回上次見面時沒能簽好名的CD,順便澄清兩人真的不是表兄弟,笑斥「是誰在維基百科上亂寫的!呵」,有網友就留言說「因為兩人感情好似兄弟才會被說的」,也有人看到晨翔簽名寫道「一切盡在不言中」,大呼「引人遐想」,不過兩人相識的原因為何依然無解,粉絲只能繼續好奇。

晨翔是「SpeXial」中的人氣成員。(取自晨翔臉書)

小杰在「JPM」宣布單飛不解散後,繼續留在傳奇星。(取自廖允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