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子出遊就是要暢玩 主題樂園尋歡作樂去!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暑假是旅遊旺季,亦是親子出遊的熱門時段,對親子旅客而言,旅程中安排遊訪主題樂園備受大人小孩青睞,根據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的調查顯示,近四成(38%)的台灣旅客計畫在今年遊訪主題樂園體驗刺激與歡樂,有鑑於此Booking.com推薦全球數個不可思議主題樂園,旅人規劃親子出遊可予以參考,遊玩主題樂園大人小孩一同找「樂」子!

美國佛羅里達州是著名的主題樂園天堂,州內有不少主題樂園,對於喜愛陽光、沙灘的親子旅客,Booking.com推薦「維基瓦治噴泉州立公園(Weeki Wachee Springs State Park),園區內的布卡尼海灘(Buccaneer Bay)是佛羅里達唯一的噴泉水上公園,附設白沙灣與滑水道,爸媽與小朋友們可戲水消暑酷一「夏」。另外,園區還有獨木舟租借、動物表演秀、具特色的美人魚劇院等各式活動,大人小孩可盡情玩樂。

位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「聖地主題公園(Tierra Santa)」,園區內重現諾亞方舟與耶路撒冷街道等聖經的經典場景,大人小孩體驗嶄新的主題樂園感受,而園區內每小時從岩石中升起的18公尺巨型耶穌像,更是遊客們不可錯過的精采玩樂焦點。

德國杜塞道夫的「卡爾卡遊樂園(Wunderland Kalkar)」,前身為廢棄核電廠,原本的冷卻塔亦被改建成大型鞦韆讓遊客暢玩,園區內有40多種遊樂設施及洋溢童趣的夢幻仙境,大小朋友可盡情暢玩,此外入場門票包含園區內薯條、冰淇淋和飲料的費用,爸媽與小朋友玩樂同時還可大飽口福。

受到許多大小朋友喜愛、位在日本九州的「和諧樂園(Harmony land)」,是以三麗鷗角色為主題的遊樂園,其中備受歡迎的角色自是 Hello Kitty,遊玩樂園大人小孩可欣賞園區的表演及角色大遊行之外,還可拜訪 Kitty 城堡、搭乘三麗鷗遊船,沉浸在三麗鷗家族可愛世界中。

阿聯酋阿布達比著名的「法拉利樂園(Ferrari World)」引人興趣,園區內有賽車相關景點之外,還設有適合全家大小的雲霄飛車、模擬器、虛擬視覺表演等,大人小孩體驗法拉利樂園的獨特「樂」趣。

喜愛野生動物的旅客,Booking.com推薦澳洲達爾文的「鱷魚公園(Crocosaurus Cove)親子出遊就是要暢玩 主題樂園尋歡作樂去! 體驗驚險刺激的探險旅程,大人小孩可體驗餵食鱷魚,甚至還能與其同游水中。另外,園區還有趣味的爬蟲館、水族館和「世界之鱷 (World of Crocs)」,各種栩栩如生鱷魚蠟像博物館,讓爸媽與小朋友更加認識這群世界活化石。美國佛羅里達州的「維基瓦治噴泉州立公園」,園區內的布卡尼海灘是佛羅里達唯一的噴泉水上公園,附設白沙灣與滑水道,爸媽與小朋友們可戲水消暑酷一「夏」。(Booking.com提供)德國杜塞道夫的「卡爾卡遊樂園」,前身為廢棄核電廠,原本的冷卻塔亦被改建成大型鞦韆讓遊客暢玩。(Booking.com提供)阿聯酋阿布達比著名的「法拉利樂園」,大人小孩體驗法拉利樂園的獨特「樂」趣。(Booking.com提供)阿聯酋阿布達比著名的「法拉利樂園」,大人小孩體驗法拉利樂園的獨特「樂」趣。(Booking.co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