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N.Flying沉寂2年 加入新成員約定來台「彌補」歌迷

隨著會勝(右二)加入,N.Flying成為雙主唱樂團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樂團N.Flying沉寂2年,6月加入新成員會勝,發行第2張韓語迷你專輯《THE REAL: N.FLYING》,曾經4度訪台的他們也透露十分想念台灣的芒果冰和小籠包,光珍更表示:「想再吃1次臭豆腐!」至今還未出過國的會勝也說雖然沒嘗過台灣的美食,「可是我對台灣充滿好奇!」

對於新老么會勝的加入,光珍和車勳口徑一致表示團內氣氛變得更歡樂、積極,「笑聲變多了,每個成員的責任感也變大了。」會勝則說:「這對我來說是首度嘗試,只要和4位哥哥在一起,感覺什麼事都能辦到。」由於會勝的加入,「元祖老么」宰鉉立刻就變成了哥哥,成員們強調「會勝可愛多了」,理由是兩位老么的魅力不同,「感覺宰鉉是松鼠,會勝是倉鼠。」宰鉉認輸表示其實自己比想像中來得還不會撒嬌;會勝則是「自然散發的可愛」,「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在撒嬌,但哥哥們都說我很會撒嬌。」

許久沒來台灣,N.Flying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,隊長承協也預告:「我們沉寂了這2年真的對大家很抱歉,我們一定會去台灣,用精彩的表演彌補這份愧疚。」新成員會勝則靦腆向台灣粉絲說:「或許還有些不適應我的加入,不過我很想快點與你們見面。我們一起努力到相見的那一日吧!」此外,N.Flying的最新專輯《THE REAL: N.FLYING》及數位單曲《遇見真愛(The Real 中文版) 》現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@N.Flying向《自由時報》的讀者打招呼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