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練習生涯長達29年!N.Flying苦熬拚出道

N.Flying出道僅半年,但4位團員合計練習生生涯卻長達29年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嫩團「N.Flying」頂著師兄團「FTISLAND」、「CNBLUE」的光環,出道2個月即來台舉辦歌友會,但出道僅半年的他們,練習生生涯合計竟長達29年!鼓手金宰鉉接受《THE CELEBRITY》雜誌專訪時,談到漫長的練習生生涯感慨表示:「我們當練習生的時間平均7年,4人全部加起來大概有29年吧。其中有段時間還在日本進行地下樂團活動。」讓人見識到他們不為人知的辛苦面。


至於「N.Flying」最令人著迷的魅力?車勳表示:「超越活潑小獵犬的病態」,萌暖男鼓手金宰鉉補腔:「狂犬?」,貝斯手權光珍連忙吐槽金宰鉉「喂!不要加『狂』啦!」金宰鉉則說:「平常我們都像這樣吵吵鬧鬧的,不過一旦站上舞台拿起自己的樂器,整個人就會完全變得不一樣。」車勳也接著附和,「沒錯。平常大家就像白癡一樣,一旦站上舞台一拿起樂器,身上的那股氣就會馬上改變。我覺得樂團最神奇的美妙滋味就在舞台上。像宰鉉平常這麼活蹦亂跳,但當他坐在爵士鼓前就立馬變身,真的很帥,連我這個男生看了也覺得他很帥。」


經過了艱苦漫長的練習生時期,到出道以來所感受到的五味雜陳,讓權光珍更加有感而發,參與了新歌《囂張》的作曲,隊長兼主唱李承協則親自填詞,展現他們自由奔放不羈的放克搖滾精神。 勇於嘗試不同樂風的「N.Flying」,最新主打歌《Lonely》一改出道的嘻哈搖滾風格,以穩重有型、秋季孤獨感性輕熟男的形象回歸歌壇,詮釋戀人分手後的孤單、煎熬,以及後悔等錯綜複雜的情緒,讓人一聽立即一頭栽進濃濃的秋天想念氛圍。


「N.Flying」最新韓語專輯 《Lonely》已開始預購,20日在台發行。

N.Flying - Lonely (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