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6年鐵粉當媽了! 李棟旭重現《鬼怪》爆尖叫聲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35歲南韓男星李棟旭,憑扮演夯劇《鬼怪》中「陰間使者」再攀演藝事業高峰,今二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將寶島作為他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,現場約擠進2100名粉絲,其中不乏6年前就參加過第一次見面會、現在已經結婚生子的粉絲,讓他直呼超感動,更表示看到這次來的人數比6年前更多,感到非常開心和榮幸。

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見面會上,除了聊聊近況,李棟旭更當起廣播DJ,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說:「大家好,過得好嗎,很好奇你們好不好?」向粉絲傳達問候,嘴甜說:「感覺我們是互相喜歡的關係,現在終於讓我看到一直以來很思念的你們,你們過得好嗎?」粉絲也一起回應:「很好!」讓他慶幸不已。

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見面會上安排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橋段,抽出5名幸運兒上台重現《鬼怪》的經典場景,他也展現紳士風度,在遊戲結束時溫暖擁抱每一個粉絲,讓台下沒被抽到的粉絲超羨慕,尖叫不斷。另外,他明天搭機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