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人2017年上半年最愛旅遊城市 不意外就是它

KAYAK公布台灣2017上半年度旅遊報告,日本依舊是國人最愛旅遊國家,東京最熱門。(KAYAK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人就是愛去日本旅遊!旅遊搜尋引擎KAYAK今日公布台灣2017上半年度旅遊報告,前10大熱門搜尋地點中,日本依舊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首選,前三名皆是日本城市,東京、大阪和沖繩拿下前三名。首爾、香港也擠進前五大。

 相較2016年全年度搜尋排行榜,沖繩是成長幅度最大的城市,主要是因為自駕方便,適合親子旅遊,躍升為國人最喜愛的渡假勝地之一。若以長程旅遊來看,洛杉磯、紐約、倫敦則是國人最熱搜前三名。

沖繩因為適合親子旅遊,成為國人熱搜成長幅度最大的城市。(KAYAK提供)KAYAK同時分析台灣人的旅遊偏好和習慣,發現最常在週一到週三晚上10點搜尋旅遊資訊,而最多人選擇出發旅行時間是週六。上半年度的3個旅遊高峰坐落於2月底(228連假)、4月初(清明連假)以及5月下旬(端午連假)。

 另外,針對下半年旅遊趨勢進行分析,發現下半年最佳旅遊月份大多落在12月。比較2016全年各城市平均機票價格與2017下半年平均機票價格,沖繩、札幌、紐約、澳門等城市的機票價格都有下降趨勢,尤其以紐約平均機票價格便宜35%為最多,依序為沖繩(24%)、澳門(22%)、札幌(10%)。

KAYAK公布台灣2017上半年度十大熱門搜尋地點。(KAYAK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