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又搞烏龍 致敬已故造型師卻誤植活人照片

帕特森的照片被誤植為資深監製查普曼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帕特森的照片被誤植為資深監製查普曼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烏龍再添一樁!在典禮上向已故服裝設計師帕特森(Janet Patterson)橋段時,卻誤植帕特森還在世的好友、資深監製查普曼(Jan Chapman)的照片,此事讓已經夠亂的奧斯卡又多出一段插曲。

查普曼(左一)與帕特森(中)感情要好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查普曼(左一)與帕特森(中)感情要好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帕特森2013年致力於造型師工作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帕特森2013年致力於造型師工作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本屆奧斯卡頻傳烏龍,先是錯頒最佳影片給《樂來樂愛你》,隨後才轉頒給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,沒想到又被發現,在向已故服裝設計師致敬時,用的竟然是還在世的電影人照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帕特森曾4度獲得奧斯卡提名,本屆奧斯卡特別為她設計致敬環節,不料卻放上曾與她合作過的好友查普曼照片,把生者與往生者搞混,讓人頗為錯愕。

據了解,查普曼曾在1993年與帕特森在電影《鋼琴別戀》(The Piano)合作,去年過世時查普曼也曾撰文向她致敬,「珍妮特(帕特森)是我摯友,她親切、聰明且美麗!」她也稱讚帕特森是有遠見的女人。

奧斯卡鬧烏龍也引發網友不滿,有人直說,「我為帕特森的家人感到悲哀,這些人根本沒從過去錯誤中學習到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