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神科醫師:合理推論阿中沒那麼愛Selina

Selina(左)和阿中(右)的婚姻維持4年多,昨畫下句點。(翻攝自臉書)Selina(左)和阿中(右)的婚姻維持4年多,昨畫下句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藝人Selina與阿中離婚,讓公主與王子的美麗童話破滅,經常寫兩性愛情婚姻解析的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,Selina與阿中看不出高衝突因素,低衝突因素應不致離婚,較合理推論是「阿中沒有愛過Selina」,精準一點的說「阿中沒有那麼愛Selina」。

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臉書解析Selina和阿中離婚原因,引用了兩人的臉書圖,從中找線索。(圖擷自沈政男臉書)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臉書解析Selina和阿中離婚原因,引用了兩人的臉書圖,從中找線索。(圖擷自沈政男臉書)

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鳳麗攝)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鳳麗攝)

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,經常在臉書發表兩性愛情解析的文章,在Selina與阿中離婚後,他也以「我從來沒有愛過你」為題發表他的看法。

 沈政男在文章中指出,會讓Selina「不再為愛情而活,與阿中的愛情一點一滴地消失月」,有兩種可能,一是腦傷,二是心傷,她無腦傷,但也看不出阿中有讓女人心傷的「酒色財氣」因素,兩人無高衝突因素,生活習慣不同等低衝突因素應也不致離婚,因此依種種線索來推論,較合理就是「阿中沒有那麼愛Selina」。

 沈政男說,過去兩人的愛情是靠女方來維繫比較多,而阿中在Selina燒傷後,是被大家拱上當深情王子,而當為了責任感而結婚,就很難抵擋婚後相處問題的磨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