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!朴海鎮戲遭大刪 反說:當劉正很幸福

朴海鎮(上圖)今在新劇《奶酪陷阱》及個人官網安慰粉絲,並附上該劇劇本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朴海鎮在新劇《奶酪陷阱》後半期神隱,戲分遭大刪,引起戲迷反彈替他抱不平,該劇前晚播出完結篇,朴海鎮昨透過公司感謝觀眾支持,今上午又在《奶酪陷阱》及個人官網上傳一篇名為「我是劉正學長」的文章,暖心安慰粉絲,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劉正學長真的好貼心!」

朴海鎮在留言板中上傳了兩張照片,其中一張以手寫寫下:「奶酪陷阱的觀眾...我很好,真的很好,真的沒關係...做為劉正,被叫做劉正,能成為劉正我感到很幸福,各位,謝謝你們...」並附上了一疊劇本照。而昨晚原著作家純Kki,也在部落格表示:「電視劇結束了,所有的演員們及劇組人員,直到最後辛苦了。」相較於劇組至今仍靜悄悄,呈明顯對比。對於朴海鎮貼心安慰粉絲的舉動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反而是粉絲們得到安慰」、「劉正學長真的好貼心」、「劉正大發的預感。」祝福朴海鎮接下來的新作品能遇到好劇組及好導演,當上真正的男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