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璇狠打臉蔡郁璇 竟用一碗牛肉麵

陳子璇(右)因與高國華(左)婚外情喇舌而聲名大噪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美女主播」蔡郁璇與「補教人生」高國華離婚後,一個人獨自辛苦撫養女兒,日前上節目才剛說「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他親手煮的牛肉麵。」近日就被高國華現任妻子陳子璇在臉書PO文狠打臉。

蔡郁璇才剛在節目落落大方接受訪問,不避諱與前夫高國華見面,甚至還提到「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他親手煮的牛肉麵。」未料,被當時與高國華婚外情喇舌而聲名大噪的現任妻子陳子璇,在臉書打臉:「傳承是一種責任,更是一種使命感,如果失傳了,我真的會愧對祖父。」並大讚女兒廚藝精讚,一學就會。由於這一前一後的發言,讓不少網友不禁連結是間接打臉前妻蔡郁璇「看得到,吃不到!」也意外掀起熱烈迴響。

蔡郁璇日前上節目,大方坦言不介意與前夫高國華見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子璇日前放一家人開心煮牛肉麵的影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高大師牛肉麵之傳承》-by 高國華     看到女兒咪咪快樂地在學煑高大師牛肉麵,我滿心歡喜,更覺得傳承是一種責任,更是一種使命感,一碗如此好吃的牛肉麵,如果失傳了,我真的會愧對祖父,咪咪(喜多酒)是一個酷愛廚藝的女孩,當初才剛學會烘焙,就考上了烘焙丙級證照,今天她第一次跟Daddy學煑高大師牛肉麵,一點就悟,一教即會,真是為我這聰慧又可愛的女兒感到無比的安慰與驕傲!

陳子璇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