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  • 《蝶龍之亂》完結 「超越時空人」身份解密竟是他

    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進入最終章,迎來高潮結局。超越時空人及紫錦囊身份也在完結篇大解密,雖在最後幾集已有戲迷隱約可以猜出,超越時空人即是另一時空的素還真。另外,為了守護兩境和平,紫錦囊、崎路人、百里泣等人攜手激戰燈蝶跟花影人,幫超越時空人爭取時間斷開機械島的鎖鏈,破壞十萬大軍入境的詭計。這部

  • 《霹靂》三台柱之一!一頁書遭群魔圍攻 超狂畫面曝光

    霹靂經典三台柱之一一頁書,被網友戲稱為「暴力和尚」,有別一般和藹可親、慈悲為懷的出家人形象,只要一言不合就直接「物理超渡」邪惡勢力,實際上可是正義的化身,讓人有猶如人民保姆的安心感。而其最廣為人知的招牌海豚音「天龍吼」,搭配其霸氣的出場詩號,風靡一票戲迷,在本週新戲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第七

  • 素還真黑化了!3大亮點顛覆《霹靂》世界觀

    「霹靂當家」3大台柱素還真、一頁書、葉小釵將在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,對抗邪惡勢力。本次加入冥海龍靈反派新角色,與燈蝶及阿修羅主宰聯手侵略中原武林,稱霸世界。另外,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將有3大亮點,包括時空穿越、奇幻特效和主角黑化。

  • 千萬別惹他!素還真理智斷線 「超越時空人」現身

    台灣原創玄幻武俠劇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,將於今年8月6日起每周六晚間7點在「PILI線上看」上映,共有13集。「霹靂英雄戰紀」系列劇集以精緻短劇故事的形式呈現,讓觀眾們能更輕鬆地踏入霹靂玄幻武俠世界,而《蝶龍之亂》下闋主視覺中可以看到星球與隕石等元素,預示著時空聖戰將會有多重宇宙的展開。

載入中
無更多資料